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党建之窗-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学习二十大精神 把握新时代脉搏”系列活动-线上知识竞答时间:2022-11-10

1110日,协会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把握新时代脉搏系列活动-线上知识竞答,华夏创业、纳杰人力、外服鑫中浩等21家会员单位选派32名选手参赛。协会视频号同步直播比赛现场,吸引400余人次观看。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人社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全面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体现到人力资源服务的实践中,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比拼,你争我抢,气氛紧张刺激,最后得分排名前十共12名选手荣获学习二十大优秀个人奖。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人力资源服务业年轻从业者的朝气与活力。
协会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开展有利于展现行业风采、提升行业地位的活动,为行业塑造良好形象、扩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