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协会资讯-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
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2022年度会员会议-做好行业的“传声筒”,当好服务的“店小二”时间:2023-03-02

向前的脚步送走过往的篇章,团结的奋斗定会铸就新的辉煌。32日,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2022年度会员会议在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顺利召开,有来自会员单位117名代表参加。会议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分享了优秀会员单位的经验,布局了之后一年的工作计划及具体工作要求。在场会员单位们反映强烈,纷纷表示:定会团结在协会周围,同协会一起“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斗创新业”!


当日下午,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会议厅内气氛热烈庄重。随着会员单位们纷纷落座,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黄春红作为本次会议主持人宣布:2022年度会员会议正式开始。”


总结过去的工作经验,协会会长、上海外服武汉公司总经理张文劲细致的阐述了:过往一年具体做了哪些事情、完成的如何以及以后还要在哪些方面做出努力,并对优秀会员单位做出高度评价。

展望未来的布局要点,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流动处处长高飞传达2023年省市人社工作精神,同时对行业发展提出要求:要促就业、规范自律及创新服务。这为行业的从业者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行业发展奠定了基调。


财务公开、管理公正、服务公平是协会一直以来的坚持的工作重点。在对协会财务状况、会员积分制度以及年度优秀会员排名公布后,高飞处长、张文劲会长及副会长单位代表与会员单位有序上台领奖合影留念。

“协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发展联络官作为人才市场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纽带与桥梁,在行业未来的发展中同样至关重要。

湖北华夏创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贵芳、武汉源全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雪琴、武汉伯乐千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匡艳飞、武汉博尔捷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商总监刘林作为13位发展联络官代表上台分享交流行业经验,通过个人经历及行业认知阐述了协会与会员单位紧密合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为行业未来的发展表明了信心。

“携手共进,共赢未来,我们一起加油!”最后,2022年度会员会议在一片祥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正如会议结束后一同喊出的口号——“加入一个组织,找到一个家”。近年来,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始终致力于做好行业的“传声筒”,当好服务的“店小二”,在服务政府、服务会员单位、服务行业中默默耕耘着。未来,协会仍将围绕“发展 服务 规范 自律”的宗旨,继续践行担当,同所有会员单位一齐,为武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