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党建之窗-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走进红安-爱心助残 红色党建时间:2022-05-21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传统,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增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协会于5月21日携17家会员单位党员代表一起走进老区红安县,开展了“爱心助残,红色党建”活动,各爱心企业为红安残疾儿童家庭捐赠了200台电风扇和5台电脑。此次党建活动属于助残乐业的系列活动。


助残捐赠仪式上,红安残联主席刘长安和协会党支部书记腾飞人才董事长张军上台致辞,爱心企业代表为红安县童心圆儿童康复中心140多名残疾儿童捐赠了空气循环电扇与家用电脑,红安残联和协会领导为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红安残联领导也为协会赠送了助残锦旗。

为爱心企业颁发助残荣誉证书


红安残联领导赠予协会锦旗

随后,与会人员前往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参加党建活动,通过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和李先念故居等活动,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受红色旗帜的不朽精神,党性再次得到锤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协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残疾同胞,始终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行业中去,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行业的繁荣兴盛贡献光与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