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协会资讯-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
助力乡村振兴,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 赴五峰、秭归开展招聘会时间:2023-02-23

2月22日-23日上午,由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市民政局指导,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武汉经开区人力资源局联合举办的2023年助力乡村振兴招聘会”在五峰、秭归两地举行。

此次招聘会旨在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专业优势,面向五峰、秭归就业困难群体及大龄劳动力,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这也是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乡村振兴 助残乐业”公益创投项目系列活动之一。

两场招聘会现场人流如梭,气氛火热。“这次招聘会有很多大龄劳动力前来应聘,我们企业也有大量的空缺岗位,希望能招到符合岗位需求的员工。”源全人才HR说,公司主要帮助中小学解决后勤人员招工需求。

“之前我在线上投简历、应聘,要一家家面试,现在招聘会将多家企业集中在一起,我们应聘更方便了。”家住天池步行街附近的王女士说。

为此,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组织华中人才、君润人力、源全人才、易盛景人力等10余家机构和企业参会,生产技术员、设备技术员、质量内检员、仓储管理、配送骑手、分拣员、扫描员等三十多个工种,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两场招聘会进场人数达2000人,初步达成求职意向人数357人。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还将举办系列活动助力就业困难群体及大龄劳动力实现更加充分就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