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协会资讯-工作安排

工作安排
协会2023年11月工作简报时间:2023-12-11

一、培训考试

(1)从业培训: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培训,强化从业人员素质。本月度完成信息审核共计467次,经培训取得培训证书人数291

(2)职业等级认定:117日开展2023年第7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本期认定工种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及劳动关系协调员四级,认定人数共计45人。

二、协会活动

(1)1121日,协会第三HR智荟学堂—新媒体培训开课,共有80多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本期培训班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短视频拍摄剪辑制作、矩阵短视频引流运营、直播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2)1123-24日,会长张文劲、秘书长黄春红代表协会赴深圳参加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

走访交流

1120日,协会一行走访会员单位湖北云众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通过本次走访,详细了解了云众远人力的运营状况、市场前景、存在的困难以及需求,为后续的会员服务提供了有力依据。

职称申报

开展本年度高级职称申报工作,线上系统初审,线下纸质材料复核并报送湖北省人事考试院、武汉市人事考试院。共受理申报材料10份,其中正高职称3人,副高职称7人。

五、会员发展

11月新入会8机构,其中理事单位1会员单位7分别是湖北洵洲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湖北格锐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湖北亚民万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武汉远卓时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辉煌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培汇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武汉赛维德劳务有限公司、武汉隽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六、内部工作

112-10日开展秘书处工作人员招聘工作,通过发布招聘公告、接受报名、笔试、面试流程,拟录用2位候选人。

七、重点机构本月促就业相关工作

(1)北京外企湖北公司承办武汉将军路佳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专项招聘会。

(2)武汉人才集团举办“情暖冬日送好岗、就业服务零距离”冬季直播带岗系列招聘活动。

(3)腾飞人才参展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旗下腾飞之家就业信息宣传站平台项目参与大会项目路演。

(4)华夏创业开展“就业援助暖民心,侏儒山零工驿站招聘会”就业咨询帮扶工作。

(5)华中人才承办2023年“才聚荆楚?创立方”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活动。

(6)“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校园秋招上线中智招聘网。

(7)锦绣人才完成20场直播带岗,提供就业岗位2560个,安置就业280人,举办3期就业指导直播。

(8)方阵人力举办东湖高新区2023年“金秋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57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79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