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协会资讯-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第一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时间:2024-03-26

各机构及相关单位:

根据2024年度职业等级认定工作安排,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1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将于20240409日进行。为确保此次考试健康、平安实施,特发布此考试信息及注意事项,望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一、考试信息

考试时间:202304098:30-17:30

考试地点: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商务区园区)4406

二、考试准备

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黑色中性笔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并仔细核对准考证的姓名、照片、身份证号等信息,出现问题及时和教务老师联系,注意考试时间、地点和考试场次,避免发生延误、缺考或迟到情况。

考生须提前十五分钟到达考点,凭身份证、准考证方能入场。

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擅自进入考场。

三、考试安排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二级,分为理论知识考核和专业能力考核以及综合评审。

理论知识考试采用闭卷笔试方式,技能考核采用闭卷笔试方式进行,综合评审采用现场答辩方式进行,主要考核从业人员从事本职业应具备的技能水平。

四、考场纪律

考试进场时,考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与准考证,依次排队等候核验,避免拥挤事故的发生。

考生进入考场后,按照监考老师要求,将随身物品及电子设备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并迅速找到自己的座位入座,不得交头接耳、高谈阔论或者使用手机。

遵守考场规则,考试时不准旁窥、交谈、吸烟、传递物品、严禁作弊。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者谈论。

如遇试卷分发错误、印刷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

考试截止时间一到,立即停止答卷,不得将试卷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服从考场内监考老师的管理、监督和检查,不得无理取闹,违者取消考试成绩。

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

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