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协会资讯-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
走访会员单位,凝心聚力前行——协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系列活动(十九)时间:2024-03-20

为了深化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了解会员最新发展动态与需求,为会员单位搭建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320日,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黄春红带队前往理事单位武汉港信商务秘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受到了公司总经理何丽娜的热情接待。

何丽娜总经理带领协会一行参观了武汉港信商务秘书服务有限公司的办公室、会议室、总经理室等工作区域,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服务板块以及企业环境,展现了公司在财税咨询领域的专业实力和行业影响力。

武汉港信商务秘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经武汉市东西湖财政局授权的代理记帐机构,经过多年的努力,港信构建了一个“港信财税+港信人力资源+港信法务+港信商标+港信刻章"的全方位服务平台。公司主体坐落于东西湖政务中心旁,面向全武汉市,拥有5家门店,在过去的十年里,服务超过上千家企业。港信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商务代理服务、财税代理服务、创新创业活动、项目申报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宣传服务、法律咨询服务等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公司着力打造功能完善,服务称心的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何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武汉港信商务秘书服务有限公司在财税咨询领域的服务特色、成功案例以及市场优势。她表示,作为协会理事单位,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税咨询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黄春红秘书长对武汉港信商务秘书服务有限公司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何丽娜总经理介绍了协会近期的工作重点和未来的发展规划。黄秘书长邀请武汉港信商务秘书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进一步挖掘与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合作潜力。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加深了协会与武汉港信商务秘书服务有限公司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协会将继续开展走访会员系列活动,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助推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