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协会资讯-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
乡村振兴同助力 爱心助残暖人心时间:2023-02-25

望着操场上嬉闹的孩子,看到残疾学生穿上了新衣,众人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阳光下洋溢着一片和谐的气氛。

225日下午,一场主题为“助力特教事业发展,弘扬助残慈善精神”的爱心捐赠活动在黄冈市红安县特教学校展开。武汉凯骏服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王静、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黄春红等一行20人,来到湖北省“革命县城”红安县,向特教学校捐赠了海尔空调10台、学生服装80套、教职员工服装40套以及各类运动体育器材,希望通过爱心助残活动改善乡村残疾人生活,共同助力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

当日下午,在特教学校老师的主持下,爱心志愿者们将捐赠物资递到学生代表手中,也将慈善助残的暖流送入了每一个人心里。

“看到孩子们能够穿上新衣服,我打心底里高兴!”武汉凯骏服装集团有限公司生产部吴总说道,“你们都是祖国的花朵,也是未来的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是!”孩子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随后,孩子们和工作人员、爱心志愿者们玩起了趣味游戏。孩子们化身成了淘气包,志愿者们则变成了捣蛋鬼,每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孩子们现场将亲手做的手工画赠于凯骏服装集团。

“大哥哥大姐姐们都好好,谢谢他们送的新衣服,也谢谢他们陪我们玩!”学生张小花抱着新衣说道。

最后,爱心捐赠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随着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我们可以看到不仅仅是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完善,乡村残疾群体的生活水平更得到了显著提升,这背后离不开社会各界的互帮互助。

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作为“乡村振兴、助残乐业”的带头者,多次开展乡村振兴残疾人招聘会,给就业困难群体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让就业困难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组织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也让“一人就业,全家安心”的设想成为了现实。作为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的会员单位,武汉凯骏服装集团的爱心捐赠用实际行动帮助了困难群体,这是爱心的传递,也是公益精神的不断传承。

之后的时间,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将携手更多的爱心企业及会员单位,共同向着乡村振兴、助残乐业的目标前行,努力营造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