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党建之窗-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三大奖项出炉!“学习二十大精神 把握新时代脉搏”活动成果揭晓!时间:2022-12-02

为贯彻落实市人社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全面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体现到人力资源服务的实践中,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把握新时代脉搏”系列活动。

第一项“学习二十大优秀个人奖”

1110日,共有来自中智湖北、上海外服、外服鑫中浩等21家会员单位,32名选手参加党的二十大知识线上竞答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得分排名前九的12名选手,荣获“学习二十大优秀个人奖”,获奖名单如下:

第二项“学习二十大精神”征文评选

11218日期间,协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共收到会员单位23篇文章,征文作品紧扣“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阐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经专家认真评审,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名单如下:

第三项“学习二十大优秀组织奖”

经综合评选,共有22家会员单位荣获“学习二十大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如下: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了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者对党的信仰,坚定了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者对党的忠诚;增强了人力资源机构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了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