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协会资讯-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
依托资源优势 激活发展动力--走访理事单位临空人力时间:2023-03-20

320日下午,协会秘书长黄春红一行走访了协会理事单位:武汉临空经济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龚浩等人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临空人力龚总带领大家参观了办公区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形态、自身优势等。他表示,临空人力在各级政府的关怀和指导下,统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以派遣、外包、培训、RPO等几大板块为支撑,营收、规模等实现稳步增长。在未来,公司将着力打造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形成自有数字资产,打造多元化多层次的校企培训体系。

黄秘书长对临空人力的发展模式表示肯定。她指出,临空人力拥有优越集中的国企资源,之后可以积极拓展高校资源,将服务触角延伸至创业就业等中高端培训,在优势领域中进一步加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发展动力与活力。

另外,临空人力还承建了黄陂区零工驿站,努力为片区求职者提供多层次的就业服务,此项举措广受民众好评。零工驿站负责人王红星介绍道:“我们这位置好,资源也丰富,党校、盘龙博物馆都在周围,再加上黄陂区自有的旅游资源,非常适合开展党建、团建等各类活动。”

的确如此,因地制宜、发挥所长不仅仅是临空人力现在、将来的发展方向,更是每一个会员单位应当努力的方向。

之后,协会将继续坚持为开展会员走访交流系列活动,坚持问题、需求导向,切实优化服务内容,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加强联系沟通、倾听企业心声、做好会员服务,让每一个协会会员都能感受到“家”关怀,共同成长进步。

临空人力简介:武汉临空经济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8月20日注册成立。作为临空投集团公司下属企业以服务区域发展战略为使命,立足武汉临空经济区,全力整合各方优质资源,打造临空经济区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为背景而成立,未来将集人才引聚、人才支持、人才服务功能为一体,以传统人力资源业务为基础,逐步向高端人力资源产业链延伸,布局人力资源外包、人才公共服务、职业教育培训、人才园区运营、人力资本运作为支撑的全方位经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