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协会资讯-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
交汇融通 共谋发展——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来访时间:2024-03-14

3月13日,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龚磊、秘书长韩静一行到访我会交流,共同探讨行业间的合作与发展,协会秘书长黄春红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武汉新精典商务会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龚磊对参会企业的基本情况、核心业务领域及部分经典案例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协会在促进业务交流、提升行业影响力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表达了此次到访交流的目的与期望。龚会长表示,希望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与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能够交叉融合,优势互补,互相学习,深化交流,促进合作机会。


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黄春红对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协会和武汉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黄秘书长提到,协会始终致力于发挥联系政府、企业与市场的桥梁作用,期待未来与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个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探索跨界合作的新模式和新路径。


此次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的来访交流,不仅加强了双方协会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也有效探讨了未来双方在人才培训、项目对接、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空间与潜力。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