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协会资讯-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
走访会员单位,凝心聚力前行——协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系列活动(二十)时间:2024-03-22

3月21日,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黄春红带队走访了会员单位——武汉沌口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此次走访是协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系列活动的第二十站,旨在通过实地调研,掌握会员单位的实际运营情况,为协会未来的工作提供有力支撑,注入新活力。

在走访过程中,黄春红秘书长一行受到了武汉沌口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吴春花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公司运营状况、业务范围、服务特色、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当前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武汉沌口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目前主要经营范围涉及劳务外包,装卸服务,劳务派遣,人力资源招聘、猎头、人力资源外包、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领域。公司下设职介部,派遣部,外包部,工会等部门,经过多年的发展,每年为开发区各类企业输送员工28000余人次,坚持“诚信务实,以人为本”的宗旨为开发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优质服务。


黄春红秘书长对沌口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经营策略和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她指出,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机遇和挑战,协会将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会员单位的发展,通过搭建平台、共享资源等方式,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她鼓励沌口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拓展业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与协会成员共同推进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走访活动在良好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未来,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将继续开展此类走访活动,倾听会员心声,加强会员服务,打造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业健康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