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协会资讯-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
深挖需求优服务 主动求变谋发展--走访会员单位戎创人力时间:2023-03-21

321日,协会秘书长黄春红一行走访了会员单位:湖北戎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田灵芝等人盛情接待。


一走进戎创人力,大家就被浓厚的军人文化氛围所包围,墙上一面面红色文化主题展变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田总介绍到:戎创人力是为退役军人搭建的专业一体化服务机构“戎创营地”的下设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情怀与市场相结合,公益与效益相兼顾,服务与发展并重的理念,为社会特别是为退役军人赤诚服务、精准服务、担当服务,搭建起社会适应性、技能提升等多元化的培训平台。同时,公司也希望协会能够提供指导和助力以拓展对接资源,实现扩大发展。


协会黄秘书长表示,戎创人力是一家富有特色的人力资源机构,并要用好特色、用活特色。一方面,可与部队、高校、培训基地以及安保押运等对口行业建立紧密联系,让服务走进部队、走进高校、走进市场;另一方面,可围绕军官、士兵、退役军人的个性化需求,丰富培训内容,完善培训体系,打造多层次的军人人才培训体系,方能为社会输送优秀的军人人才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

此次活动中,协会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会员们的所思、所想、所盼、所忧,努力找准提升服务质量的切入点,旨在更好地为会员服务,实现双向赋能、融合发展。

之后,协会将继续坚持为开展会员走访交流系列活动,坚持问题、需求导向,切实优化服务内容,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加强联系沟通、倾听企业心声、做好会员服务,让每一个协会会员都能感受到“家”关怀,共同成长进步。

戎创人力简介:湖北戎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由退役军人创办,是湖北省首家为退役军人搭建的专业一体化服务机构“戎创营地”的下设机构。公司主要为各类人士提供职业推介、人力资源招聘、人力资源培训、组织职业招聘洽谈会等服务。公司秉承“人人能成才、人人有舞台”的理念,建有海量的人才资源信息库,企业信息库,热忱为用人单位提供人岗相宜、双方满意的各类人才,实现人才与企业的最佳配置。近年来,已服务用人单位近300家,帮助2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