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名录

会员名录
武汉市嘉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时间:2023-01-03

嘉吉物业logo.png

武汉市嘉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金人民币贰佰万元,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唐蔡路18号A栋5-602,经营项目包括:物业管理,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家政服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食堂管理等。相继取得《物业服务企业资质证》和《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公司成立以来,业务涵盖市建委、市城管委、市水务局等,综合楼、教学楼、市政道路、桥梁等各种物业及劳务外包项目。公司具有一批精通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人事事务和劳动法律法规的专业人才和行业精英,公司从业人员中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员有较深的专业功底和多年从事劳动保障工作的背景,对《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劳动方面的政策与法规都比较了解,这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奠定了厚实的基础。同时公司在本地区内,与各合作单位建立了资源共享、业务合作的密切联系

作为一家年轻的物业及人力资源服务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公司业务发展迅速。现在已承接多个政府部门的物业管理及劳务外包业务,介入咨询和接管物业的总建筑面积达20余万平方米,业务范围遍及全市。已经发展成为我市新兴的物业及人力资源服务管理公司。

2014年底我公司在与众多的物业及人力资源服务管理公司竞争中,凭借公司自身的实力,优质的服务,专业的人才,竟标取得国内最长步行街武汉市江汉路步行街的秩序维护及夜间值守的劳务合同。两年来,对江汉路步行街的管理和维护,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市城管委及督查总队的认可,在多次的应急保障和重大节日期间,保障了江汉路步行街的秩序及游客安全,为江汉路步行街的繁荣和发展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2014年为了落实市领导关于全市隧道、桥梁安全问题,我公司积极主动,排除万难,承接了全市的隧道、桥梁值守的劳务合同,同时也承接了武汉市排水泵站管理处物业和食堂的劳务合同。在今年的特大洪水期间,我公司出色的完成了全市各处的隧道、人行通道、桥梁的值守,保障了市民的出行安全。

2014年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培训中心物业及食堂。

2014年武汉市建设学校劳务派遣业务。

2014年武汉市水务局泵站管理处物业、食堂及市内各泵站物业。

2015年武汉市城市道路桥梁治超执法总队物业及食堂。

2015年中标江汉路步行街协管劳务外包业务。

2016年中标武汉市汉口殡仪馆食堂劳务。

2017年中标桥梁维修管理处(桥梁治超值守劳务服务项目)。

2017年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督察总队三乱专班的劳务服务外包。

2017年武汉市排水泵站管理处的劳务服务购买项目

嘉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将秉承“真诚、专业、服务、创新”的一贯作风,面对行业发展所带来的勃勃生机,紧紧把握机遇,不断探索和努力,真诚地为每一位业主创造最完美的服务,以精心管理和优质服务回报广大业主和社会。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唐蔡路18号A栋5-602

电话:85788728

E-MALL:3153195940@qq.com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编号:420103C18071

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编号:01(02)201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