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协会资讯-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
凸显媒体专业 实现规模发展--走访理事单位垄上人力-大江人才时间:2023-03-21

321日,协会秘书长黄春红一行赴理事单位湖北垄上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旗下湖北省大江人才集团开展会员走访活动,公司总经理刘友智等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大江人才刘总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带领参观了公司办公区、直播间、荣誉墙等功能区域,并就公司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垄上人力历经10年沉淀,根据发展形势统筹布局,成立大江人才集团对接航空航天等中高端项目,打造人才大数据平台、一站式集成服务平台,构建“人才+服务+科技+产业”的立体商业模式,努力实现垂直化、精细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同时,大江人才找准切入点,把握发力点,与民办高职高专签署定向就业协议,助力推进产教融合,避免陷入“价格战”等内耗陷阱。

协会黄秘书长对大江人才的发展方向给予肯定。她表示,大江人才应牢牢把握住新媒体等专业优势,深耕产品与服务,积极承办高规格高标准的相关技能大赛,不断扩大自身影响力。另可通过赴外学习活动,向四川等先进地区汲取优秀经验,取长补短,持续优化服务思路。

之后,协会将继续坚持为开展会员走访交流系列活动,坚持问题、需求导向,切实优化服务内容,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加强联系沟通、倾听企业心声、做好会员服务,让每一个协会会员都能感受到“家”关怀,共同成长进步。

大江人才简介:湖北省大江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北广播电视台旗下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全国第一且唯一一家媒体控股的人才集团成立运营,也是湖北省省级层面的国有资本的人才集团公司,依托湖北广电的媒体属性,大江人才集团具有其他省级人才集团无法比拟的资源优势。

集团围绕湖北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战略目标,通过打造人才大数据平台、一站式集成服务平台,构建“人才+服务+科技+产业”的立体商业模式,重点开展以高端人才猎聘、人才公共服务、人力资源外包、职业教育培训为主,以人才研究咨询、人力资本运作、人才园区运营、会展策划组织为辅的业务板块,实现人才培育、引进和服务闭环,成为覆盖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的“省域HR”和整体人才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大江人才集团以不断完善人才创新创业生态,促进人才资源市场化配置,提振湖北人才竞争力,为推进“三高地两基地”建设,推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坚实人才和智力支撑。

企业定位:打造人才服务全生态产业链、全生命周期服务、全数字化驱动、全流域服务覆盖的国有人才服务商。

企业使命: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企业愿景:为人才圆梦,为企业提效,为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