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协会资讯-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
深化劳务协作,协会助力老区融入武汉都市圈时间:2024-03-09

为了深化武汉经开区与红安县之间的劳务协作,进一步助力红安融入武汉都市圈,3月9日上午,红安县人社局副局长余少锋、红安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吴畏一行到中国武汉车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进行学习交流,共同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武汉经开区人资局副局长程超、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黄春红进行了接待。



余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中国武汉车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参观产业园的智能化招聘市场、行政办公区、会议室和员工餐厅等区域,深入了解武汉经开区产业的情况和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情况。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劳务协作、人才培养、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随后对园区入驻企业、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北腾飞人才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考察,余局长一行受到腾飞人才副总经理胡宝荣的热情接待,经过胡总对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模式的详细介绍,在场人员对腾飞公司的经营状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外,为了解街道就业服务工作,余局长一行还走访了武汉经开区沌阳街劳动保障服务中心,中心主任朱熹进行了接待,带领他们参观了就业服务中心的人力资源市场。余局长对街道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武汉、红安两地能够做实劳务协作工作,真正做到“走出去”和“引进来”,实现两地人才的健康有序流动。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加强劳务协作是推动两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制定更加务实的劳务协作方案,为人力资源市场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推动两地经济持续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