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会员服务-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锦绣人才】同心抗疫,众志双城!锦绣人才向山东、辽宁回赠十万余元防疫物资和新春贺礼时间:2021-02-20

2021年1月28日,满载十万只医用口罩、1000瓶消毒液的60箱防疫物资和100多箱湖北特产,装车发往山东省和辽宁省,协会副会长单位武汉锦绣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向山东潍坊青年企业家协会、辽宁省大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和盘锦市兴隆台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进行物资捐赠,用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并感谢山东潍坊得利斯集团、盘锦市兴隆台区新联会在2020年武汉疫情阻击战中的千里驰援。

在2020年新冠疫情最严重的时期,锦绣人才董事长黄春燕牵线搭桥,山东潍坊得利斯集团千里驰援武汉,捐赠了价值80万元火腿、香肠等肉制品,这批物资于2020年2月7日下午发放到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第四医院西区等医院和浙江、河南等省来汉支援的三个医疗队以及江岸、江汉、东西湖区的三个街道。2020年2月18日,黄春燕又引荐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新联会捐赠130吨大米,分别发到武汉市江汉区、江岸区、青山区、江夏区,支持了当地抗击疫情,解决了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

 

2020年2月,黄春燕引荐山东得利斯集团捐赠肉制品

 

2020年2月,黄春燕引荐盘锦兴隆台区新联会捐赠130吨爱心大米

今日的武汉,市肆烟火暖,江城锦绣回,经济重启,继续加速增长,凤凰涅槃,武汉重新拥抱世界。2020年武汉经济总量位居全国城市前十,达到15616.1亿元。

昔日的温暖真情,武汉人民铭记在心。在2021年新春来临之际,武汉锦绣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向山东潍坊青年企业家协会、辽宁省大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和盘锦市兴隆台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回赠医用口罩十万只、消毒液1000瓶和满载鸭脖、武昌鱼、热干面、洪湖藕粉、孝感麻糖等湖北特产的礼盒100多箱,截止2月2日,物资已全部顺利抵达山东和辽宁。

锦绣人才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患难真情、投桃报李、命运与共的感恩情怀和责任担当,为推动三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十四五”开局之年,锦绣人才将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职能优势、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为武汉市“稳保就业”、“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