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协会资讯-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
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时间:2024-03-09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大力实施“才聚荆楚”工程,做好黄冈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3月9日上午,由黄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2024届毕业生春季引才进高校招聘活动隆重举行。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组织多家会员单位前往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参与,为高校毕业生和企业搭建高效沟通的桥梁。



本次招聘活动,共105家企业参展,提供就业岗位3351个,吸引3000多名毕业生现场咨询,线上18万余人次关注。活动收到求职简历590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77人,发放黄冈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资料1500余册。协会会员单位鑫久盛人力、智通人力、欢创人力、湖北创新人力等企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包含工程技术、数控操作、品质管理、电子维修在内的20多个工种,600多个岗位。现场气氛热烈非凡,求职者们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纷纷向企业代表咨询岗位详情、福利待遇等关键信息,企业招聘人员也以专业耐心的态度,详细解答各项问题,并与求职者们分享了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以及员工的成长路径。


此次参与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春季招聘活动,是协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高校毕业生的重要举措。通过提供专业的岗位匹配和高效的沟通平台,协会致力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的顺利就业,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今后协会将继续深化与高校、企业的合作,举办和参与更多高质量的招聘活动,为推进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的人才流动和经济协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