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协会资讯-工作安排

工作安排
协会2023年7月工作简报时间:2023-07-31

协会20237月工作简报

总览

一、培训考试

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从业培训,举行第四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及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考试。

二、协会活动

协会第六期“见贤思齐 协同发展”--“车谷HR荟”《HR最棘手的十大问题处理事务》主题活动,赴重庆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业招商活动,第四期茶话新会活动,赴襄阳市观摩学习湖北省第一届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复决赛

三、走访交流

走访十堰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走访众盾安培会员单位,走访天勤伟业理事单位,走访巧手人力理事单位。

四、内部工作

收取本年度会员单位会费工作。

正文

一、培训考试

17月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培训,强化从业人员素质。本月度完成信息审核共计366次,经培训取得培训证书人数221

274日举办2023年第四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及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考试。

二、协会活动

175日举办协会第六期“见贤思齐 协同发展”--“车谷HR荟”《HR最棘手的十大问题处理事务》主题活动。


75日下午,由武汉经开区人力资源局、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主办,武汉景行英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武汉艾瑞世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HRS卓玥学社共同承办,协会第六期“见贤思齐 协同发展”--“车谷HR荟”《HR最棘手的十大问题处理事务》主题活动在中国车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会员单位代表及企业高管、企业HR共约100人参加。

2716-19赴重庆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业招商活动



716-19日,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黄春红应武汉经开区人资局邀请赴重庆开展招商前期对接活动,旨在吸引重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来武汉发展,推动两地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3720日举办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第四期茶话新会活动。


720日下午,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在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4411会议室举办第四期茶话新会暨新会员授牌仪式,共有34人参加此次活动,对象有新老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及协会发展联络官。

4赴襄阳市观摩学习湖北省第一届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复决赛


省人社厅特于726日至28日在襄阳市组织开展湖北省第一届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培育壮大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化力量,进一步促进我省人力资源服务项目、技术、产品创新。

三、走访交流

1712走访十堰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712日,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黄春红走访十堰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十堰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毛国应参加接待,并与黄春红秘书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2725日走访会员单位众盾安培


725上午,协会秘书长黄春红一行走访了湖北众盾人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易皓等人进行了热情的接待。结合众盾人才的特色,协会黄秘书长指出可以采取“共享技工”的方式来充分调动人力资源,实现一岗多能,不断创新和提高服务质量。

3725走访理事单位天勤伟业


725日下午,协会秘书长黄春红一行走访了湖北天勤伟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白翀智等人进行了接待。白总经理表示,他们非常重视与协会的合作,通过合作,公司获得了更多的学习机会和管理经验,提升了自身的竞争力和发展潜力。

5726日走访理事单位武汉巧手人力

726日,协会秘书长一行走访了武汉巧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726日下午,协会秘书长黄春红一行走访了武汉巧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李明海等人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在走访中,该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领域、服务范围、人员规模、以及员工关怀等。

四、内部工作

1)收取本年度会员单位会费工作

根据《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章程》的支付宝,现按照协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通过的会费标准,自68日起已经开始收费各会员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