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027-83530525
在线咨询
企业微信

首页-协会资讯-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
魅力绽放 风采飞扬——协会举办三八妇女节“职场女性形象设计”活动时间:2024-03-07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了感谢各会员单位长期以来对协会的关心和支持,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为会员们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第五期HR智荟学堂——职场女性形象设计”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协会希望通过本场活动,让每一位职场女性都能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展现出自信、优雅与魅力。

本次活动特邀形象设计高级技师王烨老师为会员们带来职场女性形象设计培训。活动伊始,王老师为参与者们讲解了面部五官美学标准,并结合理论基础分享了职场女性的美妆、造型、穿搭等实用技巧,强调了女性在职场中的形象设计对于个人品牌和职业发展的影响。


紧接着,活动进入了“形象设计实战”环节。王老师选取模特学员现场为其打造妆造,参与者们进行讨论与互动,共同为模特进行形象设计。一时间,课堂热闹非凡,大家纷纷发言探讨,为模特挑选妆容、搭配饰品。经过老师和大家的精心打扮,模特焕然一新,展现出干练的职业女性形象,散发出温婉的知性魅力。


活动设置了“交流答疑环节”,供参与者们自由交流心得和经验。老师现场采访学员的学习心得,针对学员提出的“怎么选择口红色号”“职业发型如何选择”等众多问题一一解答,大家也纷纷分享自己的穿搭技巧、美妆心得,以及在职场中如何通过形象设计展现自己的个性和魅力。这一环节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为各位职场女性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有效活跃了课堂氛围。


协会还为参与者准备了发型小饰品作为节日礼物,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这次活动表达了协会对参与者们未来职业生涯的美好祝愿,期望通过今天的学习,能激发现场各位职场女性的自信与魅力,让大家在各自的领域中绽放独特的光彩。


此次职场女性形象设计活动,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职场女性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给她们带来了欢乐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场活动,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形象设计技巧,还结交了同行业志同道合的朋友,收获颇丰。今后协会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会员机构的从业人员们铺设更宽广的学习与交流之路,助力大家在职业道路和个人成长的征途中稳步前行。